羽天晴了

幼崽35

可爱*^o^*

伊维儿瑶:

你萌还记得这个团子咩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坑好多…不知道先填哪个好……要不先把极速和假戏填了?讲真,极速写的真渣QAQ


🛀🛀🛀🛀🛀🛀🛀🛀


某个节假日,伍喵喵跟随妈妈回乡下探望外婆,谷毛毛舍不得离开喵喵那么久,死缠烂打,谷妈妈只好拜托伍妈妈多拎一个团子上路了。但是,好动的伍喵喵在车上一会儿,就开始无聊了。


“麻麻麻麻,喵喵和毛毛好无聊哦~”


伍喵喵看了看脑袋晃晃悠悠就快睡着的谷毛毛,伸出小短手戳了戳拿着平板在看《燃烧吧少年》的伍妈妈,伍妈妈从节目中回神,把副驾驶座的旅行包拎到自己腿上,翻找了一会儿。


“老公,我让你收进来的玩具呢?故事书呢?”


“应该在里面啊,你再仔细找找。”


“哪里有啊。天天就知道玩游戏,正经事不做!”


“啧!我不就忘这一回嘛!你把你的平板给毛毛喵喵玩不就行了,你不是下了单机游戏吗?”


“小孩子不能玩太久的电子产品。算了,喵喵啊,妈妈带了小饼干和果冻,你和毛毛先吃点零食好不好?”


“麻麻,有木有软糖啊?毛毛喜欢次软糖诶。”


“有有有,来,拿着,但是不可以吃太多哦,吃太多牙齿会长虫子的~”


“嘻嘻嘻,毛毛,次软糖。”


“谢谢喵喵。谢谢阿姨。”


谷毛毛开心地接过一袋软糖,小肉手一会儿就捏个软糖丢嘴里。伍喵喵也一本满足地吃着小熊饼干。


零食很快就被扫空,吃饱喝足的两个团子,开始犯困,哈欠一个接一个。等到伍妈妈抬头的时候,两个小团子已经脑袋靠在一起睡了过去,谷毛毛的嘴角还挂着晶莹的口水。


“老公,开慢一点,两个孩子睡着了。”


伍妈妈轻轻地把两个团子的头放到自己腿上,幸好,伍喵喵紧紧扒着谷毛毛,倒不用担心会掉下去。


“好。诶,你别说,这两个孩子是玩的真好。”


“可能有缘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61)